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欢迎您!

直击国家会议中心趣味游园会

时间: 2020-05-22

     国家会议中心从名字上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庄重、严肃的一个场所,但是在这样一个严肃的背后还藏着一个趣味游园。

     12月份的时候在国家会议中心在展区5a馆举办了一场游园会,参加的都是写字楼的企业,其中五百多租户都一同参加了这个活动, 我们都知道平时大家的工作都是忙碌而紧张的,从来没有想过能够参加这么一次活动。其实通过这次活动,我感觉以后可以更多的举办这种活动,可以帮助一些因工作忙碌而紧张的工作者抒发下内心的紧张和急迫感,这样工作和生活才可以真正做到劳逸结合,通过这次活动,我觉得以后大家以后也可让企业的年会以此种形式进行下去,其实国家会议中心一直都是作为会展业的翘楚,同事也一直在不断提升行业综合服务能力的,愿望就是希望入驻在这里的商户可以真真正正感受到家的温馨,与此同时也在致力于打造亚奥商圈核心区精品写字楼典范。希望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得成为业界的。范,从而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入驻,国家会议中心在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更是本着“服务第一”的原则,严格做好对客户规范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着,协助写字楼客户创造更加良好的,更加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帮助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直击国家会议中心趣味游园会"1610623603381024.jpg"

     荏苒冬春谢,时光奔涌向前,我们从未改变过初心与陪伴,同心战“疫”的2020更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感恩客户们的风雨同舟、忧乐共享,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同行,擘画新蓝图!如果你想同样拥有我们这份每年不落的仪式感,就来我们国家会议中心写字楼安家落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