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欢迎您!

​国家会议中心的相关介绍

时间: 2020-05-22

         国家会议中心相信有很多人想要更加的深入的了解,想要成为其中的入驻的一户吧。我们下面就一起来走进国家会议中心.

       国家会议中心是由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坐落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国家会议中心严格按照节能环保的要求去完善每一步,无论是“下沉式花园”的设计、“双曲线”外观还是场馆硬件、环境的改造升级。这里的每一步都是严格按照环保节能的要求去完成的,国家会议中心前广场上的大型景观雕塑“丝路金桥”璀璨夺目,被喻为“一带一路”上的文化桥。同样的国家会议中心也担负起搭建“沟通世界的桥梁”重要职责,从而成为连接经济和文化的纽带。 国家会议中心位于水立方之和鸟巢之北,近四百米的长形建筑,是一座八层楼。大量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览项目、会议陆陆续续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这些展示的机会让这个国家会议中心面向了全国了,赢得了更多的展示机会,从而为后续的其他企业无形的奠定基础,创造出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国家会议中心的相关介绍"1610623727530705.jpg"

       国家会议中心会展业发展离不开专业化与标准化。国家会议中心的会展标准化服务,一直为业界所称道。若干年来,相关企业纷纷派员前往学习,其专业化服务实乃业界之标杆。以上便是它的相关介绍。